头像使用请随意。自印授权已全部关闭,请勿使用。
不太看这边,交流可以去wb@MaiiiA找我。

【凯源】呼吸和心跳

刚开lofter随意开开脑洞……看着玩就好 (ฅ'ω'ฅ)♪


------>>>

呼吸。

想要听到你的呼吸。还有心跳。

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。

【凯源】
【不喜x】

------>>


part.1

王源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对劲。

看到王俊凯的时候,他会莫名其妙地小鹿乱撞。偶尔眼神对视,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开始充血,渐渐散发出热气。

他开始在意王俊凯的一举一动。

为什么呢?


王源的大脑不断被这个问题敲打,以至于自己在意的对象走过来坐在自己身边,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时,他也丝毫没有注意到。

「你在干嘛。」
「咦……!!」王源被吓到,从王俊凯身边弹了出去。耳朵开始发红。

「你紧张什么啊。」王俊凯眯起眼睛盯着王源那张写满了惊恐的脸。

「我……我哪有!没有!」
嗯。两次肯定。听上去就像「我就是有事瞒着你」一样。王俊凯的嘴角渐渐上翘。

砰。

心脏狠狠地跳动了一下。

「……我去练歌。」王源从沙发上支起身体,跌跌撞撞地往外走。

呼吸真的好急促。

王源深吸一口气。捂住狂跳的胸口。

王源觉得自己最近真的很不对劲。

----->>

part.2

王源决定找千玺谈谈。

情绪烦躁。内心无法平静。

王源觉得要是每天都这样下去,自己真的会疯掉。
于是他想到了千总。并且在做了决定之后毫不犹豫地拨通了千总的电话。

「……你觉得你怎么了呢?」千玺在听完王源的一番倾诉后如是问道。

「我要是知道我怎么了我还来问你?」王源顿时就觉得自己浪费了从重庆打往北京的长途话费。

「不是,我是说……你真的不知道?」
「你废话。」

……

漫长的沉默。

「……到底怎样啊。」王源简直想摔电话。
「王源,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讲过的一个冷笑话,关于女生判断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一个男生的。」
「记得啊。你干嘛。」
王源莫名其妙,我那么烦恼,你居然还有心思提冷笑话?
「……我觉得你可以试试。」
说完就毫不留情地挂掉了电话。

啊?

……什么意思?

----->>

part.3

结果王源还是没有搞明白。

不,应该说,反而更苦恼了。

判断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一个男生?跟我有半毛钱关系?

……其实他开始怀疑。但他很不愿意承认。

于是这样的情绪,掺杂着一些王源自己被没有察觉的情愫,被王俊凯发现。

「王源。」王俊凯在休息室叫住王源。

「嗯?」
王源打开饮料瓶盖,把饮料灌进嘴里,想尽量让自己变得平静些。

「……你是不是谈恋爱了。」

噗!
王源很潇洒地把饮料喷到了桌子上。

「你说什么呢!」王源一边擦嘴,一边擦桌,一边还吼了一句。

「……真的没有?」
王俊凯走近王源。

「怎……怎么可能嘛……」
「……什么奇葩想法……」
「老王你真是越来越奇葩了……」

王源掩饰着。

不想确认。不想承认。

……嗯!没有这种事!

在心中把自己的勇气值打到max,王源猛地一转头:「老王你开什么玩……」

啊。糟糕。

一直在碎碎念的王源,没有发现王俊凯的靠近。

没有发现王俊凯俯下身子,想要看看王源的表情来确定他的答案的真实性。

但是王源现在只知道,自己和王俊凯的脸,只隔了两三厘米。

然后,王俊凯盯着王源的眼睛。

啊,对视了。

一秒……两秒……

王俊凯没有起身,王源没有把视线移开。

五秒……六秒……

砰砰砰。

王源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……根本用不着十八秒啊。

----->>

part.4

王源开始躲避王俊凯的视线。

不是因为讨厌。

只是不习惯。

王源忘不了那天自己和千玺的谈话。

「这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。」
得知了这件事的千玺用平淡无比的声音对王源说道。

「……你闭嘴。」

「然后,你准备怎么办?告白?」
「怎么可能……」王源的脸开始无声地发红。
「为什么?」
「……你让我去告白?你开什么玩笑?一天前,就在一天前!我还在内心中把他当兄弟看的!」
「然后,就在刚刚,几个小时前,你发现自己喜欢自己最好的兄弟,接着狼狈无比地从公司逃出来跑来和我报告?」
「……」

没错。

就是这样。

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。

王源逃避着,现在已经不是不想承认了。只是觉得尴尬。

王俊凯意外地没有再去找王源。而且这几天,他也没有出现在他面前。

可能他也觉得那天的事挺尴尬,发现我在躲他,所以不想让我难堪吧。
王源这样安慰自己。

该高兴的不是吗,应该觉得轻松才对啊。
为什么会失落呢。


王源真的觉得自己要完蛋了,只是几天没见而已。

为什么。

脑子里全是他的脸。


----->>

part.5

王源还是没有见王俊凯。

王源心里的小野兽在嘶吼着。

怎么办。好想见他,好像见他。

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了。

「……你还是这样啊。」
千玺拨弄了一下刘海。
为什么自己难得来重庆见一见小伙伴,还得听王源倾诉自己恋爱的哀愁啊。

tell me why.

「想见他就去喽。」
「很尴尬啊……」
「那就别见。」
「可是我真的很想他啊……」

啊。真的好烦。
快点在一起好吗。

「你在怕什么?」
「……我怕我忍不住,会告白。」
「……告白就告白呗。」
「他拒绝我怎么办……不,他肯定会以为我在开玩笑。」
呵呵。拒绝个毛。全世界都看出来了就你没看出来。
「……王源你的玻璃心得治治。」
千玺按着王源的肩膀。
「你知道吗你这样特别不爷们儿。你再这样,没准有一天,小凯就跟哪个女孩子跑了。」
呵呵。我就不相信会有这一天。千玺在心里自槽。

但是当他看到王源脸色突然黑下来的时候,他觉得真的很愉悦。

千玺收回手:「我先走啦,刘志宏他们说带我去买纪念品送给弟弟。」

啊。差点忘了。

「还有,小凯今天下午好像是在练习室练歌。」

嗯。我果然是中国好助攻。


----->>

part.6

王源找到王俊凯的时候,王俊凯刚从练歌房出来。

当他看到王源的时候,嘴角扯了一下。
然后,没有打招呼,径直离开。

王源真的玻璃心了。

你躲什么躲?!我都真身来找你了!你他妈还躲!

王源咬咬牙,从身后紧紧环住了他的腰。把脸埋在他的背上。

王源感觉王俊凯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。

「……王源你干嘛。」
好像很久,他才说出那么一句。

「老王我想你了。」
撒娇一样的语气。

「……嗯。」王俊凯抿了抿有些发白的嘴唇。头上开始冒虚汗。

「还有。」
大不了就是一死。王源心一横。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王源突然很想看看王俊凯现在的表情,肯定很精彩。

「嗯。」
平淡。

……等等。这是什么反应。

「……老王我说我喜欢你。」
又重复一遍。王源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。

前面的人轻笑一声:「我知道啊。」

「你……你什么意思?」
王源的心脏开始扑通扑通地跳。
好丢脸。

「我说……」
王俊凯把王源的手从腰间卸下,慢慢转过身。
王源看见他的眼睛里溢满了温柔。还有宠溺。

……该死。心跳好像漏了一拍。

王源回过神,刚想说些什么。却被对方的话语堵住。

王源愣在原地,心跳的频率已经不能用夸大来形容。呼吸不由自主地变得沉重。

「我说,我也喜欢你。」


END

 
评论(6)
热度(110)
© 八筝白以 | Powered by LOFTER